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台北民生社區,城市裡的秘密花園,圍裙 Apron Cafe 甜點手作教室

圍裙咖啡可以說是有名的特色咖啡廳之一!
之在再赤峰街的時候就很想去了,但一直抽不出時間~
後來搬到了民生社區這裡,終於抽出時間去,真是太剛好了!
而且剛好在有名的六丁目咖啡的斜對面~
民生社區這裡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咖啡廳可以逛了,好幸福啊!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Apron Cafe 他的入口蠻不明顯的~
按照 GOOGLE 的地址導航會引導到六丁目咖啡那條
但實際上,從那裡只能看到 Apron Cafe 的後院
入口的話則要往前走一點轉進小巷子裡頭才會看到哦!
不過這也亂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既視感
轉個彎,遇到是一個滿滿的法式鄉村風味的小精靈花園,超級可愛的!

交通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2號1樓(捷運南京三民站)
電話:02-2761-8818
營業時間:
週一與週三、四 12:00-19:00
週五 12:00-21:00
週六 10:30-21:00
週日 10:30-18:30
(週二公休)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內部的空間蠻寬敞的,而且整體的佈置非常的溫馨
座位也非常的多哦~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每天都會出爐不同的手工蛋糕~
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啊!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店內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販售一些雜貨
都超級可愛的~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全部的餐點就在這兩個黑板上哦 (笑)
主要就是甜點套餐 & 鹹食套餐
甜點套餐:當日甜點櫃內的甜點 + $160 一杯飲品 ($280/人)
鹹食套餐:黑板上的三種選擇 + 一杯飲品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茶類的部分可以在這邊可以品香之後決定~

我跟朋友一個點甜食套餐,一個選擇鹹食套餐:)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燻鮭魚佛卡夏 $340

老實說這道菜蠻不推的...
燻鮭魚味道太重太鹹了,我個人感覺吃起來蠻辛苦的
因為真的太鹹了

一旁的生菜我本身 no comment
我覺得生草的味道非常重,總覺得我自己好像草食動物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就不太愛吃這種生的菜
所以整個吃下來我真的覺得太艱辛了....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超濃經典巧克力 $150

這個巧克力蛋糕在燻鮭魚佛卡夏之後,是天使!
但是如果單吃的話我覺得味道稍嫌不足...
口感蠻 Q 的,蠻特殊的口感,我第一次吃到
但整體來說這巧克力並沒有到「超濃」而且也沒有很「巧克力」
我其實有點形容不太出來我是在吃什麼,總之蠻微妙的!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玫瑰黑森林果茶 $160

圍裙咖啡 甜點教室 民生社區

極品茉香綠茶 $160

茶品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都蠻中規中矩的~
沒有特別出挑或是特別的

雖然餐點的部分我個人給予的評分不算太好,但是店內整體的氛圍倒是很值得體驗的~
內部裝飾、擺設、燈飾,都可以看得出店主的用心
我覺得在這部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還是蠻好的~

(對了,我朋友對他這間店的評價是:從預約就讓我暴怒的一間店!)
(所以,想要來吃的話也得要有點耐心跟毅力才行~)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