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36

When the Sakura fall......

很多人寫過華盛頓飯店,所以就簡單的紀錄一下:D
((這些就讓專業的來麻~~~

其實會選擇新宿華盛頓飯店,也是Sa爬了許多板,看了許多的分享決定的!
((至於為什麼是Sa決定的,就要看前情提要:【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起飛!咦是Kitty機耶~

(Picture From:新宿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01.
新宿華盛頓飯店剛好是於機場巴士停靠點之一
對我們來說,去程跟回程不用扛著行李到處跑這點來說,是相當便利的!

02.
新宿華盛頓飯店,位在日本地鐵大江戶線都庁前站以及JR新宿站南口的中間
大約都步行5-10分鐘左右而已,以我們在日本活動的範圍考量,住這裡很方便:)
而且,到這兩個車站都有地下街可以走,也有一些店鋪友開張營業,也算是挺好逛的!
((雖然我們這兩個蠢蛋,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知道....
((在舊館B1跟地下街有連通的出入口

不過,朋友聽到我要住在新宿,立刻就恐嚇我

「那裡治安不好!晚上妳們弱女子就躲在飯店就好了!那裡有超多夜王的,被抓走了都不知道」

(Picture From:www.ectalking.com)

但是這幾天下來我的心得是:夜王夜王,夜在哪阿!只有打扮得很夜王的服務生之外一個都沒看到阿
這事實證明,盡信書不如無書啊!

((不過,出門在外,還是一切安全為上!

PS,北村好帥呀!!!!!!!! ♥♥♥
如果他抓走我的話,我願意 ((咦!!??

P1100739 

我們入住的是新宿華盛頓的新館,穿越舊館之後就可以抵達了!!
比較靠近裡頭,也比較安靜:)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舊館的氣味! ((沒錯,就是氣味
舊館的1、2、3樓,都有餐廳,B1還有卡拉OK,整個來說出入比較複雜一些之外
那些餐廳的味道讓我覺得我好像走進了海產店呀!

可能隨時都可以聽到「乾啦乾啦!」或是「洗刷刷洗刷刷~~」或是「七巧!八仙~~」
等等之類的字詞出現,油炸、海鮮、堆積已久的煙垢味道

整體來說,新館的CP比較高一點,不過平均價位看起來也比舊館高一點

直達二樓Check in!

P1100749

入住的第一天,可能我曾經都覺得:日本的房間大概就是塞下兩個人就滿了!
所以,在大小的感覺上我的心得是:比預料中的大多了

第一印象是相當不錯的:D

P1100745

寬度大約是一個雙人床,在加上一個人寬
是屬於狹長型的房型,入口的地方相當窄!非常窄!
這幾天進出的時候,常常覺得一起進出真的是太不明智的選擇:兩個女生卡在門口不知所措
進出都很卡呀!!!!!!!!!

P1100746

基本的配備都有,茶包、杯子、熱水壺、吹風機什麼的都有!

P1100744

浴室很小,浴缸也不大!
不過,如果你的身高只有148公分的話,那這個浴缸超夠用的!
腳可以伸直唷!((驕傲! ((竟然!!

我想以我這個148公分的人在這個浴室生活都覺得狹隘不已了,
那比我高大的人大概會覺得窒礙難行吧,轉個身都有困難.....

  P1100752

盥洗用品也會幫你準備好!
是資生堂的!XDDDDDD

好啦,但是並不會因為他是資生堂的就特別好用!
潤髮乳好遜,建議可以自己帶自己的潤髮品過來,我們從第二天開始就是用自己的洗潤產品了

((幸好,強者Sa有帶!

「妳有帶卸妝的吧!」
「有阿!我還特地記得把他塞近來。」
「噢!我以為妳不會帶,所以就準備了....」

↑我到底要多廢呀我!

P1100758

飯店有Wifi可以使用!
所以有帶電腦、IPAD、SMART PHONE的人,就不用擔心啦!

雖然他有點爛:沒錯!第一晚的時候可能日本網路歧視(?)我們是外國人吧!瘋狂斷線
但幸好後來的幾天,就回歸穩定的狀態了:)

其實,住在華盛頓飯店的這幾天,以平均身高151.5的我們來說
我並不覺得特別的小拉!不過....總是有意外的!

482270_10151429432266144_1751316053_n

回來的前一天,變成這樣了!
此時此刻我覺得房間特別的小阿....

完全的寸步難行 ((崩潰!

雖然如此,整體下來感覺還是不錯的:像是舊館1F有超親民的全家就是你家的全家入住
還有,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會一邊很彆扭一邊很認真的用英文跟你對話的服務生
((不過,他不跟你說英文也沒辦法,因為我們是 外˙國˙人

如果是來日本東京的話,其實很推薦這家:D

PS,照片呈現的是:我死都不想整理行李,收留我吧JAPAN!的狀態 XDDDD
PSS,我們僅僅只有訂房,是沒有附早餐的唷!四個晚上大概在台幣一萬左右:)
PSSS,自動 Check out 超方便,但我忘了拍了 QAQ!! 把磁卡插入機器之後確定沒有額外消費即可!

 

=Other=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行前規劃&交通資訊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起飛!咦是Kitty機耶~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夜王給我夜王!新宿華盛頓飯店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秒速五公分,隨風吹落的櫻花雨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道地日本味!一蘭拉麵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早起的鳥兒有魚吃!築地市場壽司弁富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哎呀!西裝控˙滿坑滿谷的西裝男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六分鐘來場摩天輪的戀愛吧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戰利品

=Murmur=

新宿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160-8336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9

TEL:03-3343-3111 FAX:03-3342-2575
WEB SITE:http://www.shinjyuku-wh.com/

這是我的粉絲團:) 歡迎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