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87

When the Sakura fall......

((首圖是與西裝男無關的台場海景 XD

還有,這篇純粹是寫爽的!

來到日本之後我歸類日本有三大名產:腳踏車、塑膠帶、西裝男
對於西裝控來說,日本完全是西裝控的天堂呀~~~~~~ ♥♥

P1110164

我真的是很喜歡看男生穿西裝的樣子,總會有一種「是呀!這樣才是大人了唷!」的感覺
很推薦男孩們可以嘗試著穿西裝,西裝這東西很妙,可以正是也可以雅痞也可以休閒
而且也可以給人一種沉穩的「大人感」,當然你也可以告訴自己說:是得從今天起我就是大人了!
或許以這樣的心態認真的面對每一天,哪天自己就成長了呢~

P1110161

P1110162 

P1110163

在築地市場看到的西裝男,感覺都是走成熟路線的!
中規中矩的西裝,合身的剪裁好走的皮鞋,如果有領帶多半是深色的
可能是深藍色或是深紫色或是灰色,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當然也有人不打領帶,不過可能是年紀的因素,仍然散發著成熟男人的味道呀~~

((對不起,除了是西裝控之外還是個大叔控 QnQ!!

P1110172

20~30代的男性,在西裝上會比40代以上的男性款式更加的多元,也更強調修身的效果
近幾年日本的男孩而越來越高了,在褲型上會更加的修飾,看起來更長讓身材的比例更好

但其實西裝的款式其實挺大同小異的,一整排看過去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感覺就像是女孩子畫眼影,遠遠看過去都一樣箇中奧妙只有自己知道 XD

不過我發現,似乎很流行尖頭的皮鞋唷!

20~30代的男性似乎都是穿著尖頭皮鞋,可能是素面亮皮,也可能是牛津雕花的款式
總而言之,在鞋子上的玩了許多的花樣還挺是有趣的:)

P1110183

除了皮鞋之外,領帶也是個很可以玩耍的地方:)

很喜歡藍底白點的領帶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很適合參加聯誼 XDDD
不過也要小心使用呀,很容易不小心就浮氣起來了....

要是面對客戶的話其實比較建議使用條紋或者是素色的,才有一種成熟穩重的信賴感唷!

P1110184

除了正式的西裝,其實休閒西裝也是很帥氣的呀~~
像是牛仔風格的配上簡單的T-Shirt,這樣出去提案(設計師)既可以展現自我風格,也不失禮節
當然就這樣出門約會也是相當OK的呀!

總而言之,男孩兒穿西裝真的很帥呀!
不過還是要注意肩線還有西裝的長度、袖子的長度 等等等等
很推薦不常穿西裝的男孩兒,除了可以準備一套面試用的正是西裝,也可以嘗試著穿穿休閒西裝
打造雅痞風格或是不一樣的成熟性感風唷!

((最好所有的男孩每天都穿西裝出門啦啦啦,這樣我就有看不完的西裝男!
((西裝男,門清不求人!(?)

=Other=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行前規劃&交通資訊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起飛!咦是Kitty機耶~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夜王給我夜王!新宿華盛頓飯店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秒速五公分,隨風吹落的櫻花雨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道地日本味!一蘭拉麵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早起的鳥兒有魚吃!築地市場壽司弁富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哎呀!西裝控˙滿坑滿谷的西裝男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六分鐘來場摩天輪的戀愛吧

【Travel】櫻花飄落的弧線 ♥ 戰利品

=Murmur=

我承認我們的日本行真的鬆散的很扯!
離開築地市場之後我們都累了,竟然在台場的MALL旁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吃下午茶了...
一邊看海、喝下午茶、休息:P

P1110185

P1110186

麻麻,人生麻~~
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台場很美:)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