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01

為了成就購買更多的可能,Let's make it clean!

我對於我的化妝品其實是呈現未知的狀態
除了大學時期,較為固定的住在同一個地方,總會不知不覺囤積了許多東西
工作之後,一直呈現在搬家以及搜尋下一個更好的住處的狀態
對於衣服、鞋子、保養品、化妝品等等等等,總是呈現著想買卻不敢買的狀態

這問題其實很廣:
怕屆時要搬家時可能又得要花上一些時間進行汰舊與割捨
租屋的地方總是為求簡便,其實收納的空間幾乎是沒有,這時總是很考驗收娜巧思呀....

P1130383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化妝品不能算多,但也不能說是少。
不過也這樣洋洋灑灑的塞了一櫃子~

P1130384

雖然有做了簡單的分門別類 (利用面膜的盒子等等等等的)
但其實到了早上要花妝時,也是走瞎子摸象的路線....

P1130386

上周日,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打算把房間整理一下,一部分一部分的~~
好為了迎接畢業的妹妹即將北上,會有大批的貨物(?)進駐,我無法恣意妄為的使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
當然也為了更好的生活空間&化妝時的便利,便決定前往大創,購買簡易的收納盒

這次總共買了五個(另一個是收納指甲油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此略過)
總共:39*5=195

Spend less then 200 dollars makes life better, why not?!

P1130394

大收納盒

採購大的收納盒的主要想法是:把我四散各地的保養品讓他們有個家吧!
是的,我的保養品四散在我的房間各處,我喜歡邊保養邊按摩邊散步....

因此,做完一套保養步驟,其實我也把整個房間逛了一次 ((汗

P1130396

而且在整理時,發現了許多自己已經用完的空瓶或是已經不打算繼續使用的保養品....
藉此趁機的清理一下:)

把一些收集到的試用包用一個更小的紙盒子放在一旁,連小包裝都有個家!

其實我日常的基礎保養不多,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我喜歡因應季節購買產品,這次夏季的夥伴就是這些了 :)

((About Skin Care:【Skin Care】夏季保養 ♥ 保濕更勝美白!

P1130390

隔板收納盒

一直想要一個可以專門收筆狀品的盒子,但是並不是要圓型的!
我想依照我的個性,圓型的收納其實很容易把東西都混雜再一起,失去了原本分門別類的構想
特地挑了一個具有隔板的收納盒,收納我所有的筆狀產品

P1130408

這個盒子總共可以分成四格,一照自己所需的大小來客製化的安排

其實我本身的刷具以及筆狀的眼妝產品並不多
刷具、眼線筆、眉筆、筆狀眼影、筆狀遮瑕、睫毛膏、唇彩

發現其實還挺有餘裕的:)

P1130392

小收納盒

看到小收納盒主要就是想收娜眼影跟腮紅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數量基本上是先抓兩個,收納盒子這種佔位置,拆開不使用又覺得很礙眼的東西
我寧願少買也不要買多了 XDDDDDDD

不過兩個買起來也還算是剛好 ((當然也是去蕪存菁了一些,把一些過期的以及不再使用的丟掉了

P1130398

剛好眼影一盒、腮紅以及不太常用的眼部產品等等一盒
這下子要買新的眼影就要再幫忙多找一些兄弟姊妹,再買個新家一起住

P1130403

大家應該會覺得那底妝收哪吧XDDDD
其實底妝我就隨意拿了個不要用的透明水杯裝著了,這樣抓取也方便啦:P

((對了,最近很著迷 BB Cream,所以都是以 BB Cream打天下唷

最近很適應這種新型態的化妝品擺放方式,並且強迫自己建立「用完歸位」的習慣

P1130409

最後看個全景照吧:)

雖然比起其他收納大神的神奇收納術實在是陽春並且簡易
而且,需要改善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例如像上堆疊等等的都沒有使用到
不過,這種技能也是多學多進步!希望下次會有更聰明的收納方式,現在這樣子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

整理過後會發現自己有哪些產品,下次折扣時便可以朝著自己缺乏的產品進行重點式採購
才不會逛了一圈之後,什麼都想買什麼都買了卻什麼都沒用

總而言之,衣櫃須要換季整理,不如也來整理一下化妝品們吧!

=Murmur=

其實仔細一看,我的彩妝品真的不能算多XDDDDD
不過這大概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我不太會喜歡囤積面膜以外的東西
即便是面膜我也不會囤積相同口味(?)的

這大概是大份量恐懼症吧,我討厭很多份量很大或者是滿滿重複的東西
沐浴乳、洗髮乳也堅持要買小包裝,寧願貴一點我也不要淪陷在使用不完的焦慮當中

((定期挑選洗髮、沐浴產品是很幸福的是情呀!對了,這個夏季是Mod's Hair(粉紅色)

即便知道這東西好用的要死,仍然堅守著用完了再買
如果這東西快絕版了,那就任憑上天保佑讓我能夠找到同樣效果的替代品

小資女採購守則:即便是打折與加價購,也絕不盲目的囤積!

這是我的粉絲團,歡迎來找我玩:)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收納盒 大創收納盒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