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8.JPG

免整形 ♥ 輕鬆打造閃耀雙眼 D-UP Wonder eyelid tape

想想到現在改名也快改了一年了
很多人問說:「你覺得改名真的有用嗎?」
別人有沒有感覺到我倒是不清楚,不過我總覺得在我身上卻是有一種緩慢又說不上來的改變
改名老師說那是名字讓你的運勢在改變,我媽媽說這是心理暗示
但實際上我什麼也不知道,運勢也好、暗示也罷,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改變,我都欣然接受!
本來,當初改名就不是自己特別想改的,是改孝心的 XDDD
我想,能讓家裡長輩得到一些安心、寬慰,那在所能接受的底線之前,做一些退讓、改變也未嘗不可

DSC01463.JPG

DSC01528.JPG

DSC01695.JPG

我對雙眼皮有一種莫名的執著,我就是想要雙眼皮,而且是要外雙
自從前一陣子水腫到眼皮都不見時,我驚慌的徹底!
從那次之後我就非常非常的著迷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已經成為了我每天出門時必備的裝備了!

 

a256df485ef60c79a1a5093e203d4e9c  

D-UP Wonder eyelid tape (Extra)

前一陣子我實在是受夠了一般塑膠貼布的雙眼皮貼
眼皮裝後出油、水腫,等等等等的狀態,讓我的雙眼皮貼常常外翻
再加上,貼雙眼皮貼之後上了眼影,整片雙眼皮貼變得明顯至極
就像個警示燈一樣,告訴大家:「嘿!我在這裡!在眼皮上!很明顯吧!」

上個月,終於提起勇氣開始使用了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
怎麼說呢,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種東西真的很方便耶!
效果好又自然,又不容易被發現~~
真的超棒的!

  

使用方法圖解:

SnapShot.jpg

SnapShot(0).jpg

SnapShot(1).jpg

01.
先把雙眼皮貼上方的膠膜撕掉

02.
使用輔助棒的兩端,於雙眼皮貼的兩端對齊後
用力壓緊,使雙眼皮貼黏在輔助棒上,再輕輕的把雙眼皮貼撕下

03.
對準預定的眼褶線,把輔助棒(含雙眼皮貼),輕壓進去
並搭配皺眉,或是按壓眼皮的方式,讓雙眼皮貼更加的與眼皮黏合

這樣就完成囉!

當然網路上也有其他的方式
像是,先把雙眼皮貼貼在預定的位置,再把膠膜撕下後,使用輔助棒把雙眼皮貼與眼皮黏在一起
但這方法我用起來不太順手,所以就不用囉~~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哪一種方式比較順手:)

DSC01832.JPG

閉眼是這樣
會有一條膠痕,但不明顯

DSC01835.JPG

DSC01845.JPG

張開後是長這樣,是很自然的雙眼皮
而且持久度很好,早上大約9點多化妝,到晚上11點多卸妝還是非常的牢固!
超喜歡的!

不過這款雙眼皮貼的單價偏高,價位大概在300~400之間
再一開始也的確是需要練習的,不那麼容易上手,需要很心痛的浪費個幾片才能稍微順手
但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畢竟出來的成品,讓我無法割捨這樣的好物

有在尋覓雙眼皮貼的人兒,可以試試看唷!

對了,朋友問我說我怎麼不使用網狀式的雙眼皮貼!大眼效果很好隱形效果也很好
曾經用過一次,效果真的很棒,但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貼上不久眼皮就過敏了
即便後來有出敏感肌適用的版本,也就沒有再使用了,整體來說我對那個膠還是很抗拒的
但如果皮膚沒那麼敏感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網狀的雙眼皮貼唷!

大概降~~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