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秋冬就要莓果色調!!!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

每個月心情最為跌宕的日子莫過於就是看每月星座運勢的那天了吧!
要是下個月星座專家說:巨蟹座很不錯唷!各方面運勢都很好~等等諸如此類的話時!
那整天心情都會非常的高昂,接下來的日子也會是如此,即便遇到稍有不順也會覺得
「沒關係,我這個月可是上天眷顧的巨蟹座,OK 的!」
但要是看到下個月好像諸事不順,出門被狗追在家被斷熱水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那天的心情都會非常糟糕,並且期望這個月最好能以光速的方式度過!
即便遇到一些好的事情,也會想著說:「這大概是憐憫吧!誰叫我是命運乖舛的巨蟹座!」

總之大概就是如此跌宕起伏就是了!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對自己心理建設:不論怎麼樣,你都可以走出你要的子唷!LUCKY~
我少有的正面能量都是用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上沒錯,但是事情也常常事與願違!
因為會被影響的還是會被影響啊!

請 10 月的每一天都用光的速度來度過吧!
我想要現在、立刻、馬上、 right now 的迎接 11 月,我已經準備萬全囉!
言下之意是:10 月的巨蟹座有點悲劇悲劇的,請 10 月毫不留戀的離開我的人生吧!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沒錯,又再度收集一隻 YSL 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了!
希望能一步一步的把全部色號都收集起來 :)

其實這支唇膏來的有點意外呀!
雖然有點說來話長,但結論就是我老闆突然間壞掉了,說要帶我們大家一起去 shopping!!
當成他沒有幫我們買到我們要的伴手禮的補償,但是老闆總歸是老闆 busy 的要死 !!
於是即便他有 800 萬個想要帶我們去逛街的慾望,但仍然無法!於是乎就改成獎金了~
唯一的要求就是在兩天內把那筆錢花掉 這樣!

總之這一切就是:謝謝老闆 :)
天降 $5000 的購物金,讓我著實煩惱了一下到底該如何花.....
人啊就是這樣,沒錢的時候說沒錢,真的有錢的時候又慾望無窮,買什麼都不大夠呀~~~
但最終左思右想之下決定把這 $5000 都貢獻給 YSL 了! ((灑花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

其實這次靠櫃挺猶豫的!
本來想要入手擦起來粉嫩粉嫩的 #16 傲慢橘紅,看過幾個朋友擦都覺得超級美的!
但內心對華麗唇色的嚮往仍然讓我一直不自覺的往 #05 無限粉紫 飄過去呀!
而且我第一眼看到 #05 無限粉紫 這支時,心跳漏一拍了,就是如此的浮誇沒錯!
雖然說 CARA 嘴巴上的那隻也真的超美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激起太多的熱情呀
幾經考慮猶豫跟煩櫃姐之下,還是忠於我第一眼就愛上的 #05無限粉紫 這支唇膏

▲ 無法停止收集的 YSL
【唇】一起歡樂跌坑吧!不可錯過的絕美口紅 ♥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04危險紅
【唇】冷美人莓果色好食唇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這支的顏色其實看起來跟 #04危險紅 很像!
但是顏色帶有桃感,擦起來其實跟 #04 危險紅 差很多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簡單的試色一下 :)
超超美的!!!!!!!!!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讓我想到之前不知道打哪看到的 具荷拉 的唇色
真心覺得這樣的顏色非常適合白皙膚色的女生呀,看起來有一種介於可愛與性感的中間半熟地帶
好美~~~~~~~~~~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素唇+護唇膏

我覺得 EOS 的護唇膏有點越用越南用的趨勢......
當個稱職的護唇膏很難嗎???!!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厚擦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

其實這支唇膏我完全沒有想過要薄擦的慾望
可能真的是秋冬到了,對於飽和的華麗唇色的興致大於一切呀
厚擦起來真的完全無敵好看的!!!!!!!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DSC00615.JPG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唇照連發!
真的好美,連經前水腫到不行的臉都覺得好美 啊哈哈哈哈哈 ((這樣往臉上貼金對嗎??!!
真心覺得這張臉真的可以再胖一點沒有關係
明明之前腸胃炎病得要死要活的,結果也沒有看他有漸小的趨勢,哎 sad

ysl 口紅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 無限粉紫

嗚嗚,我真的覺得這個顏色好美唷!!!!!!
今年秋冬就要靠它決勝負了~~~~~~~~~~

雖然有點無關,但是之前中秋節隨手拍拍的影片,就是畫完這個妝之後拍的!
所以唇色也是使用這支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
有興趣也是可以看個一下這樣 XDDDD

好拉,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