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0.JPG

夏日清透水感 ♥ 3CE超水感粉底+3CE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妳的外表很冰山耶!」那天聽朋友說
要不是還好隔著電腦,我想我大概會把口中的水全噴在他臉上吧!
我經常去臆測別人口中的我,會說出什麼樣的形容,例如:獨特、怪、蠢、笨等等
如果是關於外表,大多都是:嬌小、嬌小、嬌小、矮、矮、矮等等的
第一次聽到「冰山」這樣的形容詞,我想如果從不是很熟稔的朋友口中說出,大概還能莞爾一笑
我承認,或許面對剛認識的朋友為了保持些形象,保持些距離我覺得是非常好而重要的
但說這話的朋友卻是看盡我的糗態與張狂的朋友,他說:「妳很冰山耶!」

恩,原來我很冰山呀!

DSC01489.JPG

之前愛用的氣墊粉底用完了,為了轉換一下使用產品的心情,就不再繼續購入相同產品
尋尋覓覓了很久,這次尋覓到3CE家的產品

對他們家的印象比較深的都是腮紅、多彩的眼線產品等等
老實說我對他們家的眼線跟唇頰彩產品也都很有興趣,但我一個過不去的坎:難卸
所以總是觀望觀望再觀望,總是拿了又放、放了又拿,然後又放回去
糾結了許久還是沒有帶回家!

這次也是去猶豫了許久,再三地詢問之後終於第一次光明正大地帶回3CE家的產品了 XD

DSC01490.JPG

3CE超水感粉底(Milk Mory)+3CE自然裸妝控油蜜粉(#001)

簡單大方的外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
粉底與蜜粉的份量都很多,價格上算起來都是相當可親的!

DSC01493.JPG

第一次遇到粉底是用這種滴管試的,很特別
為此我還玩了好一陣子 XDD

DSC01494.JPG

他其實是質地比較水潤的粉底,用量也很省
大約這樣一滴就可以推開全臉,如果遇到需要加強的部位,可以再斟酌滴取後進行二次層疊

DSC01496.JPG

簡單的用手推開
對於膚色的校正、小毛孔的改善是有的,但是遮瑕效果就普普通通了

DSC01501.JPG

控油蜜粉選擇的是白皙色
在使用上我建議會使用刷子或是使用其他品牌的蜜粉撲吧!
這顆蜜粉的蜜粉撲很難用,不容易撲勻,常常看到自己臉上會有一點一點的蜜粉印

DSC01506.JPG

在粉底之後疊上蜜粉之後,感覺效果更加完整
如果沒有習慣使用蜜粉的人,

mix.jpg

簡單表示底妝前中後 XD

先說說3CE超水感粉底吧!
這款粉底非常輕透,針對膚色的校正、毛孔的遮瑕度是夠的!
但是對於肌膚的一些比較明顯的狀態是比較沒有辦法的!
我很喜歡他有一種很誠實地透露出肌膚誠實狀態,但又不是那麼誠實的感覺

不會過度的遮瑕,導致肌膚消失了原有的質感
但也不會過分的直白,完全顯露出肌膚所有的問題,介於一種中庸的狀態

會選擇控油蜜粉的原因是,夏季到了,非常顯著的原因 XD
最近的天氣逐漸炎熱,出油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控油本身就是夏季應該要面對的問題了!
這款控油蜜粉是透明蜜粉,沒有珠光、沒有亮片,很忠實地呈現自己是蜜粉的狀態
但比較不同的是,之前使用的是歌劇魅影的蜜粉,撲上之後,整個臉會變得非常的乾爽而無光澤
這款蜜粉,撲上之後仍然會展現底妝原有的淡淡光澤,並且酌以定妝,讓妝感更加的完整
補妝時使用,能將原本臉上的油脂與底妝加以融合,也不會顯得厚重,控油的效果也很好,非常喜歡!

DSC01522.JPG

DSC01528.JPG

這是上妝四小時之後的室內照
我兩頰的出油脫妝的情形並不嚴重,以往大多都是到下班後才會比較明顯會發現脫妝
但是鼻頭的部分就是非常嚴重了,以往大約上妝約四小時左右,鼻頭的部分都泛油脫妝脫慘了

((平均溫度33度

DSC01523.JPG

DSC01525.JPG

現階段保持的狀態我還挺滿意的!
被玻璃勻過之後的陽光,整個把膚質拍得很好 XD
這大概是我喜歡公司的其中一個原因吧!這扇門是超好的 Photoshop

DSC01536.JPG

DSC01539.JPG

室外光源下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這個底妝組合起來的妝效我很喜歡!
前幾天陪老闆去做保養品評鑑時,遇到了化妝師,稱讚這樣搭配起來呈現的妝效
花哈哈,被專業的化妝師稱讚底妝真的是就是只有一個「爽」字呀!
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這次分享就先到這囉,先醬~~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