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4.JPG

日常妝 ♥ 夏季,閃爍不停的她的眼

這名字真的是文青透了!

我覺得是這樣的,所謂的死亡並不是只是生命的終止
而是當你對生命、對生活的一切,感覺到靜止,重複等等,那便是死亡
所以我一直在逃脫一種「靜止」的狀態,但我追求的是一種「安定」的處境
這有點不同但又有那麼點不同

靜止,指的是一種對外在環境無所好奇
安定,指的是一種對內在心理有所依歸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別失去對生活的好奇心!擁有保持著好奇心。」因為這樣,才能繼續活著呀!

DSC02088.JPG

一到夏天就會特別喜歡用一些充斥著亮片的眼影
好像就是要這樣,夏天才會來,就像要吃過粽子才能夠把厚棉被收起來是一樣的
之前不是很舒服,休息了好一陣子沒有化妝
好不容易可以化妝了,那就先從亮片開始下手吧

使用的眼影是去年去日本買的: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cats-1         

這盤的淺色格,完全就是亮片、亮片、亮片
細碎的亮片、大顆的閃爍亮片都有!這次完全豪不客氣地就把兩種亮片,一次都放在眼睛上 XD

((【眼影】遲到的夏季閃爍 ♥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DSC02083.JPG

DSC02084.JPG

01.
使用A色(Light Color),打亮眼皮
大範圍的打滿上眼皮,眼頭的部分可以斟酌的少量多次的疊擦

02.
使用B色(Metalic Color),從眼中上到眼尾
由於兩種的顏色不太一樣,B色比A色深一點,壓在眼尾也能製造一點深邃感
再者,B色的金屬光澤壓在眼尾,除了細緻的亮片提亮以外,也有大顆的亮片閃爍著,
讓眼皮的閃亮感有更多層次的變化,這樣的光澤閃亮的感覺,會比單純只有A色有質感許多

03.
使用C色(Medium Color),壓在眼尾做一點深邃感
順道帶到下眼

04.
使用D色(Dark Color),從眼中到眼尾,順著眼型劃一條眼線,並且下眼線的部分全框
我是使用斜角眉刷,來畫的

其實我很喜歡拿斜角眉刷來畫眼線,很好用的說~~~~

最後再順著D色的眼影線條畫上一條黑色眼線,並把線條網眼頭延伸
這樣就完成拉!

DSC02085.JPG

DSC02094.JPG

在陽光與室內下都看的出來,眼影很閃 XDDDD
我就是想要把兩個都很囂張的亮片一起放上眼睛而已!

DSC02097.JPG

之前用這盤的時候,都不敢這麼囂張地用
只敢把兩個亮片分開使用,現在翅膀硬了(?),走囂張的路線就要這樣囂張地用
當然這樣的閃亮囂張感,參加宴會阿、Party怎樣也很適用

DSC02105.JPG

DSC02106.JPG

我很喜歡今天的唇色
淡淡的就很有氣色~~~
畢竟我的眼睛已經很重了,嘴唇的顏色再加重的話就有一點太搶了~~

((Rosy tint Lips ♥ 玫瑰花樣,輕柔綻放點點咬唇彩 #03紅玫瑰

DSC02092.JPG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了
很樸素不特別,但很閃的妝

就這樣閃亮亮的迎接夏天了!
OH YA!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