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限定必敗 ♥ Jill Stuart 花漾愛戀彩粧獻禮

總覺得每次經期來之前,我都要徹徹底底的鄙視自己一番!!
定性及差啊,那種吃的慾望來勢洶洶
根本豬附身耶!!!  ((痛哭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週年慶陸續開打拉!!!!!!!!
也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連帶的我們公司的相關產業就會進入業績寒冬這樣.... ((狀態顯示為:疲憊|||
但是該買的還是要買拉,在週年慶之前拖老闆的福小買了一點,本來想說拼拼看能不能安全下莊
結果,果然還是不願意放過我的皮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一遮,卡一掏,我就又淪陷了!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但不得不說,這次 Jill Stuart 花漾愛戀彩粧獻禮,真的是超級值得的啊!!!((握拳怒吼
這組合是 3+1+1,3 樣限定版產品,1 個隨身小香,1 個彩妝包

甜心愛戀顏彩盤
輕透水潤CC霜
蕾絲花漾戀唇膏
花鑽香水10mL
繽紛花卉化粧包

這麼多東西,九折後 $2430 就可以擁有,真心覺得划算....
兩顆 JS 家的腮紅有找的價格,可以拿到腮紅、唇膏、CC 霜、香水
真的好優惠唷~

對了,彩妝包本身的容量還挺大的,而且他有一點點厚,不是那種皮薄垮垮的那種化妝包
感覺很好用~~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輕透水潤CC霜(限定版) #01

他們家的 CC 霜我本身不大有興趣拉!!
但是看到包裝我就妥協了 XD

((到底是有多麽外貿協會啊呀!!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JS 家品牌的特色就是走一個浪漫的少女系路線,香味是不可少的!
CC 霜當然也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與其說是 CC 霜,整體的呈現起來我覺得更像是很薄透的底妝這樣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遮瑕力可言,但是毛孔的部分倒是差強人意,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上完之後會覺得臉好像有一點點柔焦的效果,如果膚況很好的女生
這樣在撲點粉餅或是蜜粉就很 OK 了!不過這款 CC 霜使用上感覺有點偏乾,乾肌要斟酌一下!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甜心愛戀顏彩盤(限定版) #111 Beautiful Quarter

必須誠實地說:買這組沖的就是這盤啊!!! ((結論
而且限定盤的花紋也都不一樣,真的超級美的
外殼做得這麼美,根本就是意圖使人中招吧!!!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而且這次腮紅的顏色也非常漂亮!
一開始的確是有一點猶豫,畢竟我在 4 月份才在飛機上買過一盤 JS 長榮航空限定腮紅
有點害怕顏色會不會很雷同,所以在這點上有點小猶豫拉 ((我還是有點理智的!! 真的!!
不過,現場看到之後就完全沒有疑慮的立刻掏錢 ((竟然!!

▲ 長榮航空限定盤也美美的 ((扭扭
【腮紅】一場甜蜜的夢幻冒險 ♥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整體配色上顏色跟長榮航空限定的粉色路線不大一樣!
如果只刷三格的話,刷 A、B、C 三色,就會比較帶蜜桃粉;A、C、D 就比較會偏桃紅感
如果是四色混刷的話 D 色的顏色會比較跳,比較明顯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逆時針四色混刷的顏色呈現
感覺起來是非常有活力的蜜桃橘,看起來很有一種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覺 XDDD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刷起來的顏色也頗美,好顯白!!!!!
很有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非常漂亮啊~~~~~~~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蕾絲花漾戀唇膏(限定版) # 11 Flower Chorus

好喔,這隻唇膏我真的有嚇到....
我打開的時候被這個唇膏嚇到跳起來了,這傢伙也太浮誇了吧我的媽啊 ((錯愕
那個外殼,我懂想要打造一種奢華的氛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看怎麼怪 XDDDD
外殼是挺美的拉,但我總覺得有一點用力過猛的感覺啊!!!!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但外殼很浮誇就算了,沒想到唇膏本身也是走一個浮誇的路線
我第一次買 JS 的唇膏,被嚇傻了,這個寶石雕刻的概念到底是......
總而言之,浮誇到了炸點呀我的天啊!!!!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顏色就是蜜桃粉,非常女孩兒的顏色
但偏偏,我卻沒有這顏色的唇膏,對我來說也算是來的剛好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好了,先看看嘴唇狀態
這個嘴唇的顏色有因為粉底跟護唇膏交融在一起變得比較白一點這樣
但我在上唇膏之前我有把護唇膏給抿掉這樣 :)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擦上去就是很可愛的粉色!
不過這張照片有點偏藍了一點
整體的滋潤度還不錯,遮蓋度也挺好的 :)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然後,浮誇的唇膏紋路當然就是悄悄的走囉~~~
比志摩還要悄悄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著也心痛....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2015 週年慶 Jill Stuart 台灣香港限定

這組的腮紅真的好美唷!
真心覺得這組很划算,而且還有送一個隨身滾珠的香水
香水是很甜膩的花香調,剛好是我喜歡的香味.... ((滾滾
真心覺得週年慶這組真的很超值呀!!!

話說,為了等這組我還等了一個禮拜!
我真的好討厭等東西呀,差點想為了因為要等一週而放棄,幸好我沒有 ((流淚

好了,那就很火速的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的過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