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INTEGRATE #PK351 莓果雪酪 簡易 3 款通勤上班 LOOK

前幾天做夢夢到我跟國小同學們在成年後一起聚會!
不誇張,全部的成員都是國小同學!!!!
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是該辦一個國小同學會還是?!

但其實我對同學會這種事情真的很興趣缺缺耶!
我絕對不會是主辦也不會是那種一口氣答應說要去,甚至很有可能大找藉口逃掉的那種人
我太害怕歲月帶來的變化了:我喜歡的那些是在記憶中大家都是如此青澀的樣貌
時間帶來的改變太大了,可能因此而世故,可能因此而滑頭,可能因此而變得老練
未來的變化是無限的,過去的存在是永恆的
我只願記憶中的他們只是我記憶中的模樣
至少在我的記憶之中如此任性的希望他們成為我所想要的樣子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即便我在宜蘭遇到同學最大的希望也是當成彼此都不認識吧!!
當然尚有聯絡的以外,那些沒有聯絡的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尤其害怕那種:「何時結婚啊?何時吃你的喜酒?小孩咧?什麼時候生?」
這種問題也很會越來越頻繁地在我們的對話中出現,但這正是我最逃避的話題之一!

因為我現在就真的一點打算都沒有啊!!!!!!!! ((昏倒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其實這篇真的很意外,但我真的很懶惰每天早上挑眼影
這顆眼影是最新買的,而我也忘了收進抽屜,就一直擺在桌上
連續兩天都擦上這盤眼影,畫了同樣的妝
然後我就在想這盤眼影的更多的可能性,於是就有了這篇~~
大概就是基於一個,「兩天都畫了,五天還會遠嗎!?」 的概念

所以這只是一個算是我日常通勤妝的紀錄
趁著出門趕公車之前的一點時間來拍照紀錄,所以沒有詳細的化妝步驟,但我有標示眼影範圍 :)

((覺得一週用同一盤眼影上妝化出不同的感覺好像也不錯玩,就決定來這樣玩玩了,不知道能持續到何時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主角是這盤眼影

INTEGRATE 裸光深眸 限定盤 #PK351 莓果雪酪

▲ 發色清淡到不行但是顏色卻很美的 Integrate #PK351 (小松菜奈廣告使用色) 
【眼影】小松菜奈甜蜜糖果 ♥ INTEGRATE 裸光深眸 限定盤 #PK351 莓果雪酪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再看一次簡單的試色照:)
其實這盤除了發色真的很清淡以外,顏色真的很美~~~
想等過一陣子之後把其他常態盤也再買個一盤這樣!
這個月我妹生日、週年慶、喜酒已經把我的荷包給噴乾了,就算是面對 85 折的優惠依然不動如山!
((其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 XDDDDDDD
((真心覺得吃喜酒超貴,但還是祝福朋友們幸福永浴愛河這樣,我只能用我的錢包成全你們的幸福 ((??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LOOK 1 小叛逆 ROCK Autumn

其實一拿到這顆眼影我就很想把他的眼線色上在下眼影
感覺一定超美!!!! 實際上我這樣做之後我也覺得超美的~~~~~~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上眼影其實就很無聊,就很基本的 B、C 色來做一個變化
重點是,我把眼線色 E 色畫在下眼線,整條下眼線滿滿的都是莓果棕色
一直很想這樣畫了,這天終於畫了,有一種心願已了的 FU (??

((睫毛膏趕時間就不小心塗超醜的,請無視他謝謝!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腮紅沒記錯應該是 THREE 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唇彩是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Nars 絕世豐唇蜜 #Place Vendôme

這個眼線的莓果棕色,他的莓紅感沒有那麼重
所以其實放在下眼影來說,也不算太過 Over 只要範圍不要太大,以日常通勤妝來說其實不算太超過
很少看到自己長這樣子,覺得挺有趣的

((第一天臨時起意的拍,照片就真的只拍五張 XDD

▲ 腮紅跟唇膏剛好才剛剛分享過而已
【腮紅】日雜戀愛系腮紅 ♥ THREE 腮紅(魅光修容) #20 Love Twist
【唇】秋冬就要莓果色調!!!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5無限粉紫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LOOK 2 「初戀粉色系」Love Autumn

看到這個妝的時候突然就哼起這首歌 XDDD
查一下歌詞發現還有一句挺 Match 的 XDD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這次主要是以想愛心那層的第三層的 D色來當主色
D色 是很美的鮭魚色,作為眼影的主色已經足夠
在使用 A色 在眼頭做打亮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 A色 這顏色吧,對他的打量真的不用有太大的期待
但就是讓眼睛看起來有一點漸層有一點立體度,這樣,作為這樣的功用這個 A色 挺盡責的!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我覺得 D色 單擦很美呀!
不過他在混擦的時候因為跟其他顏色的發色太近了,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當他自己當成主角的時候,他就真的是一個 POP STAR 的感覺!
第一眼不覺得她很耀眼,看久了就會發現她很美  ((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我的愛少時徐玄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腮紅是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113 MERRY MEET (長榮航空限定)
唇膏是 ZA 日不落 #RS461s

這個妝就很像我平常會畫的妝 啊哈哈哈哈哈
我平時上班大多也真的就類似長這個樣子,就只是眼皮的顏色不大一樣而已!
但我大多都喜歡以單色眼影為主,這樣上色比較快呀!咻咻兩下就好了馬上就可以咻咻出門趕公車
很喜歡眼尾的那一抹鮭魚色,真心覺得這顏色做為配色太可惜了!!!
雖然說手邊好像有很多這顏色的類似色,像是: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OR210 、戀愛魔鏡 #自戀
但我還沒有把他們湊在一起看過,改天再來比比看好了 XDDDDDDDD

▲ 腮紅應該買不到了吧!嘴唇超實用,怎麼搭都好搭
【腮紅】一場甜蜜的夢幻冒險 ♥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唇】獨燒燒不如眾燒燒 ♥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S461s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LOOK 3 魅惑酒紅 Sexy Autumn

我承認這名字只是為了湊和著這樣!
然後我也承認其實我想玩這三個妝主要是為了 D、E 兩色 XDDDD
一直覺得 E 色在秋天這樣的氛圍裡一定很有發揮的空間!
比起讓他乖乖地守在這盤眼影的基本「裸色」的定調,當個中規中矩的眼線,把他玩大一點感覺比較適合呀!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重點是 E 色要在眼尾有一個角角
做為眼線的延伸,讓整個眼摺都可以充滿莓果棕色
這個棕色帶有淡淡的莓果色,看起來比較溫暖、溫柔,不強烈
就讓整個眼尾都充斥著這個顏色,也不會覺得太盛氣凌人,反而感覺有一點點迷濛的溫柔感呀!
剛好再搭配長眼的畫法,感覺起來成熟度又 UP 了一點!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integrate 莓果雪酪 通勤妝 教學

腮紅是 3CE 單色腮紅 #Valentine
唇彩是 妙巴黎璀璨水潤唇膏 #22絢爛桃紅 

其實我以前很常畫這樣的妝容耶!
以前很喜歡把眼睛拉長,最近比較不怎麼喜歡,因為兩邊要對稱要調整好久啊!!
要不是化妝的那天特別早起,不然可能也不一定會畫這個妝吧 XDDDD
但其實這樣畫看起來好像有點美 XDDD  ((自己這樣說好嗎!!?? XD

好,總之三個不同的妝,就這樣完成了 :)
結論就是:其實這盤眼影的可塑性比想笑的還要高
然後這盤眼影最近玩夠了,可以收起來了,連續畫了一週同一盤眼影,已經膩番了 XDD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開始來挑選下週的一週眼影好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的過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