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幸福爆棚 100 萬分滿足,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懶熊迷啊!!!
我還記得我曾經在前公司的教育訓練上,跟大家分享:我的人生準則就是要朝著拉拉熊看齊!!!

「拘泥小細節是成不了事的(あくせくしたってはじまりませんぜ)」
「可以的話,真想這樣懶~懶過日子(できるなら,ず〜っとダラダラしていたい)」
「唉唷,慢慢來嘛(まあ,ごゆるりと)」

不覺得每一句話都很適合拿來當成砥礪自己的話嗎~~
面對工作,面對忙碌的生活,一個極速、飆速而緊繃的時間
能夠有一個地方的自己是這樣懶散的,悠哉的,閒適的,不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嗎~~!!

總之,以拉拉熊為人生導師的我!!
有這樣的一個時刻可以感受拉拉熊的甜蜜幸福的慵懶生活的時刻,怎麼能錯過呢 !!!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展覽時間:2015/12/26~2016/3/20;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菸廠創意園區五號倉庫

售票亭非常的顯眼!!
是招牌的懶熊黃配上可愛的白色點點~~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票價有分三種
全票 $280 / 優待票 $250 / 愛心票 $140 
持有特定銀行的信用卡消費有 9 折的折扣唷~~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我跟男一拿的是朋友給的 UDN 售票網的票券
憑這張票券可以到售票櫃檯領取拉拉熊的集章冊 (一張票一張) (*´∀`)~♥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這樣可愛的小本本真的是太幸福了 ✧*。٩(ˊᗜˋ*)و✧*。
而且因為我跟男一一人一本,所以我把他的那本 A 下來了!!
一本要用來展場集章用,另一本是收藏用....

((別問我為什麼要收藏,他是我人生的導師捏!!當然是回家膜拜的啊!!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集章冊的內容還蠻豐富的!!
就算是內部展覽的前導手冊的概念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接著就進入排隊的輪迴了~~
這天的天氣很好,排隊的人潮也蠻多的!!
不過還好,前進的速度很快,我們大約排了 30 分鐘就入場了!!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進入展場之後,看到各式各樣,各種姿勢,各種表情(?),各種萌態的拉拉熊
基本上就是我一個幸福小花模式 Max 的狀態了 XDD
這裏就是我人生的幸福所在地沒錯 (〃∀〃)

((對了,場內要注意小心手!!
((展場的東西都很脆弱,小心不要觸碰,免得碰壞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我覺得蠻喜歡的是這次有一個互動的動畫繪本!!
充斥著會動的拉拉熊的動畫的繪本,再配上一些人為的互動
真的是幸福爆棚耶!!!

而且因為螢幕很大,此時此刻就覺得自己是小薰!!
被懶熊攤上的小薰!! 超幸福 ✧*。٩(ˊᗜˋ*)و✧*。

((我真心是覺得可能因為我的幸福感太過於強烈,強烈到男一都覺得嫉妒
((所以我這次的照片幾乎都超級醜的............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現場整體的不論是背板的佈置或是裝置,完全目不暇給!!
很適合拍照啊~~~~~~~~~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主題規劃的部分也有一些大型的公仔可以一起合照!!
雖然我覺得光打起來,拍起來臉上不是完全按但就是死白,我覺得拍起來稱不上是好看拉!!
但是,有拉拉熊在就是 100 萬分的好!! ✧*。٩(ˊᗜˋ*)و✧*。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每一個主題都有一印章可以蓋!!
不要忘了集章唷,每款都好可愛~~~~
而且他還有搭配展區的主色調來配合不同的印台顏色,蠻貼心的~~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以後我的家 (誤
展覽的最後就是以充滿著懶熊的各種各種各種周邊來佈置成的完美 room 來做為結尾!!
我超級想要那個懶熊沙發的,我之前去英國玩的時候有看到,超想要的...
一直肖想把這張沙發從英國扛回台灣!! (❛◡❛✿)

((我對懶熊的愛是真的堅貞不移的!!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離場之前,想要重複入場別忘了蓋手章!!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 展覽 松山文創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然後就進入了萬惡的懶熊周邊區了~~ 
我就是想把整間店搬回家啊!!!!
就看到一個女子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買這樣....

((男一站在我身後,臉很臭的看著我,我明白的...
((But,拉拉熊導師在這裡,男一到底排行第幾我就真的不是很清楚了...
((竟然!!!!!!

總之就是這樣幸福爆棚的結束了!!
一整天都幸福滿滿耶我~~~~~~~~~

我覺得這個展覽的動線算順,而且立體展示的部分比我想像的多!!
展品每個都很可愛,也很漂亮,光打在他們身上極美,落到人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從集章冊到整個展場動線的規劃,背板設計、立體展示等等,都可以感受到策展的用心程度啊
雖然立體的展示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但並沒有到太多,並不是一個以立體展示取勝的展覽
但是呼應主題區的規劃,搭配著背板板設計,他的效果其實比滿滿的都是立體展示更好
所以我相信來這邊看展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幸福爆棚吧!!

= Special Gift = 

提早的兒童節快樂~~~!!!!
這次的文章會抽出 2 位 朋友,得到我這次從拉拉熊甜蜜時光特展內買到的小禮物
不是很貴重,但是都很可愛,送給有緣人 (〃∀〃)

方式很簡單的~~

1. 點我的粉絲團讚!! ((這是一定要的麻~~~
2. 在粉私團的 PO 文下方留言~ ((沒錯,抽抽會場在粉絲團唷!!!
3. 留下你想對我說的話,想說什麼都可以唷!!
例如說:「每天看 Quenna 耍蠢好幸福!!」((推薦複製括弧內的句子!! ξ( ✿>◡❛)

這樣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簡單咧~~~~
快點來參加抽抽吧,可愛的懶熊周邊送給你 ✧*。٩(ˊᗜˋ*)و✧*。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