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近期收集 5 款開架裸色唇彩試色 & 分享

HIHI~
想寫這篇好久囉,因為陸陸續續也收集了不少裸色的唇彩啊
現在才發現裸色唇彩的美是不是有點太太晚了呢QQ!!
這次是有影片的呢,大家不要忘了也要記得看影片哦~~~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往這走:https://youtu.be/i_d9y_pvcfQ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這次分享的 5 支唇彩,是我近期手邊愛用的 5 款唇彩

1.BOU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7焦糖冰塊
2.L’oreal花漾誘色水唇膏 #713左岸野百合
3.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233氣質玫瑰
4.3CE x LILY MAYMAC 裸唇玫瑰金霧面唇膏 #119Hold On
5.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BE01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BOU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7焦糖冰塊

這款顏色我很喜歡,但其實他最大的缺點在影片中也能呈現出來~
他的顏色很不容易抹均勻啊,要耐心地反覆塗抹多次才行~
這點真的蠻困擾我的,手邊幾款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都有這問題|||
雖然顏色都很美,但是這點真的是讓我好難跨越的坎啊...
總不能每次都在顏色上佔我便宜吧 (痛哭)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L’oreal花漾誘色水唇膏 #713左岸野百合

這款的質地非常水潤!
多次疊擦上色,還是擁有相當程度的透明感~
持色度中間偏下,喝水還行吃東西完全不OK
唇膏的質地很軟,如果你很在意唇膏周圍到底乾淨否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系列唇膏只要使用過了都、會、很、髒!
唇膏的質地太軟了,所以如果唇紋比較厚一點,把唇膏刮花是常有的事情
唇膏的邊邊也會變得髒髒的,很像是融化了一樣...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233氣質玫瑰

要說裸色唇彩怎麼能錯過絕美的 233 咧~~~~~~~
這隻真的好美啊!實際上他在全部的唇膏裡面並不是很正統的裸色的!
是有一點帶橘感的裸色,我覺得有點挑膚色,膚色略黃的朋友建議跳過
顯色度很好,滋潤度在霧面唇彩中算是是表現不錯的!
相當值得購入啊~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3CE x LILY MAYMAC 裸唇玫瑰金霧面唇膏 #119Hold On

這隻就是土色的唇膏了 
顏色跟妙巴黎的練法魔幻唇彩新色#17很接近
但是還要再亮一點,在橘一點
雖然是霧面質地,但是滋潤度還行,唇部保濕打底做得好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裸色唇彩 試色 分享

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BE01

先來個題外話,這系列我最近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買一送一!
喜歡歡的朋友可以火速購入啊!

這款唇釉,顯色度好要容易上色持色度也不錯~
就是這款 BE 色系看起來很偏粉,就覺得 BE 的很騙人就是了
但是無妨,因為至少這顏色是美的,所以就原諒他了
擦起來是霧面質地,所以嘴唇上特別的清爽 (我覺得這點重要,我喜歡嘴唇清爽這件事情)
非常超級值得購入,推薦大家!

以上簡單五款~
都是開架很容易買到的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