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手工喜餅

手工喜餅推薦,印好 In Heart 手工餅乾客製化喜餅

我想問:看到我分享喜餅會不會有人以為我要結婚了
如果你的腦中有一秒竄過這樣的想法的,快快告訴我哦 ⸜(* ॑꒳ ॑* )⸝
哈哈哈,結婚對我來說還有好一小段路要走,如果到時候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這次很可惜不是我自己的喜餅拉~剛好是我家的姐姐即將要結婚拉!
趁她在試喜餅的時候吃到了間不錯的喜餅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希望有幫忙到大家哦~

喜餅 手工喜餅 

我本身對手工喜餅就蠻有偏好的,之前好朋友 Suger 結婚的時候,他選的也是手工喜餅哦~
就是特別喜歡手工喜餅那種把祝福的意味都包進餅裡,祝福新人百年好合的那種意味
這次吃的是今年 2017 年才成立的新品牌「印好 In Heart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這款紅色的是叫做「鳳凰于飛
是充滿幸福感的粉紅色的底來做設計,以鳳凰&牡丹,作為形象搭配
用充滿中國味的中國結來做為設計,做出特別有東方味道的設計
用來象徵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內容的部份挑選性蠻大的,不用依照制式化的禮盒規範
採客製化的設計哦~~~~
我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這種客製化設計!!
完全可以自的喜好來挑選喜歡的喜餅!σ`∀´)σ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印好 In Heart」他們的喜餅口味蠻多的~
當然,除了喜餅,他們家還有也有彌月蛋糕可以選哦!!
如果有需要的媽媽們,相信你們也能在這裡挑到自己喜歡的彌月禮盒的呢~
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喜餅、糕點,彌月蛋糕等等等的產品
所有的食材都是來自在地的食材,使用符合法規的加工方法來加工而成的哦~
吃起來非常的安心!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每一盒喜餅裡面都會附贈每一種口味的營養表
也讓人相當安心呢~

喜餅 手工喜餅

好拉,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喜餅禮盒裡面有什麼~
這次的組合是 5 種餅乾 & 1 種糖果的組合!
我這次挑選的都是一些普羅大眾會喜歡的口味,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雖然是客製化喜餅,全部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還是要提醒大家~
畢竟餅要吃的還有老人家啊,所以各種口味平衡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啊!
(來自一個曾經試圖想要搭配一個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卻被唸慘慘的女子的友善提醒)

▸ 咖啡核桃
▸ 檸檬牡丹
▸ 巧克力腰果
▸ 國王盾牌
▸ 蝴蝶酥餅
▸ 蛋白餅

以上這幾種口味的喜餅都是素食可食(蛋奶素) 
味道偏甜的,味道中淡的,小孩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大人的咖啡口味,都挑到了~
個人覺得這種搭配蠻好的,是很普羅大眾的基本款,算是非常基本款的喜餅組合,推薦給大家!(*’ー’*)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咖啡核桃

這是一款口感偏硬的餅乾哦!
小孩子跟老人吃起來會覺得費力一點,咖啡的味道蠻足的,是一款大人限定的餅乾呢~
中間的核桃增加了口感的變化度,算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款哦~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檸檬牡丹

檸檬牡丹這款餅乾的造型非常漂亮!
餅乾的中間還有牡丹的造型配上品牌名稱,超級美的~
口感偏軟且紮實ㄝ不太容易掉碎屑,口味上我覺得蠻挑人的!
不算太甜有檸檬的清香,With 一些很像乳鹹香鹹香的氣味
吃起來的口味蠻特殊的,我個人蠻喜歡的,但我妹妹就不大喜歡,我覺得這還是挑人的!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巧克力腰果

巧克力腰果就是一款非常大眾都會喜歡的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拉!
餅乾本身的口感偏濕潤而且較為鬆散,巧克力的部分不會太甜,而且非常的香
口感偏軟的餅乾本身搭配口感偏硬的腰果,吃進去整體的層次很豐富,很喜歡呢 d(d'∀')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蝴蝶酥餅

整合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蝴蝶酥餅拉!
我真的好喜歡吃這種餅哦,特別特別喜歡~
吃這種酥餅比較擔心的就是很甜的問題,但這個蝴蝶酥餅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哦~
以現代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糖度降低超超多的,吃起來有酥餅一層一層酥脆的口感
糖的份量非常剛好,有點甜但又不會甜到過膩,非常好吃哦!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國王盾牌

這個國王盾牌是個很美的餅乾!
做成像是仙人掌的造型,中間的部分用糖+堅果粒
好看又好吃呢~

喜餅 手工喜餅

喜餅 手工喜餅

草莓蛋白餅

這個蛋白餅就是喜歡吃糖的螞蟻們會喜歡的了!
白色看起來軟綿綿的蛋白餅,上面點綴的莓果的乾燥果粒,
吃起來甜甜的,再搭配莓果的乾燥果粒的酸味,甜酸甜酸的,會讓人上癮哦
而且,吃進去之後會綿綿的,非常有趣呢!
很喜歡~

喜餅 手工喜餅

好拉,以上就是這次我們挑的喜餅的簡單是吃 & 口味紀錄~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太喜歡連鎖品牌喜餅,特別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
印好 In Heart」的喜餅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呢~

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呀~

▸▸▸ Quenna's Info

印好 In Heart 官網預約試吃
印好 In Heart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